close

1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對於唇膜

好啦 舉凡膜類的商品都有一種購物的衝動!!!

老實說 保鮮膜也會 XD!!!!

每次到賣場 總是會問問我家那摳~~要不要買保鮮膜

(其實根本很少煮飯 哈哈 但是看到保鮮膜三入$99就會想買 ==)

好啦 在講一個很歪樓的!!

有次 我跟我家那摳說 要買保鮮膜嗎~~

他以為我在暗示他= =....有病嗎 這位先生!!

想說 我在大賣場 不好意思說 要買保X套....

是不是很欠揍!!!  他腦袋根本是外星腦袋 怎麼會覺得我在揪他!!!

拜託!! 離我遠一點~~ = =

昨天我不知道講到什麼 我就說 ㄟ~我要送你一份禮物~

他就問 是甚麼 (小雀躍)

我說: 送你離開!!!!! XD  (((大笑))

然後 他就生氣了 = =~~~~

愛生氣 噗噗~

好啦 轉回正題 我在分享美妝品~!!!

 

第一步驟呢!! 就是去角質用的!!

(我家乖乖姊都以為我在偷吃東西 猛要湊過來))

2

最近 也不是最近啦~

我本來嘴唇就是會乾到痛的!!

尤其冬天 (倒是不會流血)

反正就是乾到痛

所以護唇膏也是我每一年都會買很多的!! 

3

打開後先敷一下下!!

4

敷完過後就 左擦擦右擦擦!!

5

我一直以為 嘴唇去角質就是用角質霜之類的

用這種膜 還是第一次用呢!!

話說~我應該有N百年沒做過唇部去角質了!!

這般成績 也算還好啦!!!

(網路上我看友人分享說  膜不出來~~所以每個人使用後的感覺不一樣喔~~))

(也可能我常用護唇膏 所以角質少一點 (誤)

6  

去完後 可以用衛生紙擦 或是溫水清洗~

我是兩個都有喔!!!

因為用衛生紙擦 感覺還是很奇怪 哈哈!!!!

7

不過 去完要趕快做下一步 要不然嘴唇好像又更乾了!!!

(好痛~~~>_<)

8

接下來就是 第二步囉~

敷敷唇~~YA~~

我好愛敷膜的過程~~~就有一種 身心靈被解放了!!!

(是有多解放啦!!!!!!  XD)

9

包裝起來還蠻精緻的 

原本還在嘟囊說 好不環保!!

後來想想 包成這樣 也怕唇膜破掉吧!!

(所以我可能以後會傾向買一般唇凍或是買棉質的唇膜吧)

10

 

薄薄一片~很果凍的那種唇膜

帶有點香氣~

11

這種尺寸比我之前買的那種還大片!

之前買過 五塊 十塊的 就剛剛貼上~沒有多餘的空間

這種 剛好可以敷到嘴唇100海哩以外!!! (太誇張了!!)

反正 包覆性很好!! 不太容易掉

12  

 

13

大概敷了五~十分鐘後 就有感覺唇膜好像便有點乾乾的@@

是心理作用嗎 哈哈!!!

接下來就是 我超後悔的第三步驟!!!

 

14

為啥呢!! 因為 這一包的量!!

明明就可以敷好幾次!!!!><

好討厭!!!! 我怎麼那麼傻又那麼蠢!!!

就一次倒出來啦!!!!!!!!

天下第一笨!!!

算了 做都做了=.=

15

這種應該要叫唇油!!

真的很不哩阿~滋潤啊!!

我真的很喜歡!!!

不知道找的到 這種唇油嗎~~

根本完全適合我這個 乾唇啊!!!!!!!!!!

16

擦完後 真的很舒服 因為油亮油亮~

感覺偷吃了油雞~~~~

17

不過~~~手上的唇油  很難洗掉@@@

用一般清水還無法勒~

我還是用卸妝洗面乳去洗!!

所以是唇油無誤的!!!

 

這一款 說雷嗎~~

我覺得不會歐~~

不過我買貴了 倒是真的= =

我去巴黎草莓門市買~~結果買90塊!!!

回到家 看到小三每日網站再賣!!! 59!!! 59!!!! 59!!!!!

掯!!!!!!!!!!

算了 門市還是有店租咩 = =~~~~~

剛好小三再作活動~~

算了 ~~~(淚奔))

不過想想 也挺嘔的啦!! 哈哈

現在已經釋懷了~~~

18  

這種 我倒覺得 如果是五六十塊~一個月買個兩片倒還OK

反正 剛好一次做到底~~~這樣也比較好~

不用太多瓶瓶罐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膜 #Holika Holika
    全站熱搜

    V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