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aha  這個是我用第三包了啦!!

這一款訪間~聽說有假貨@@

所以記得要反過來看看 是不是有仿偽的QR CODE~

21

下面有個銀膜的部份把他刮掉後 再用手機QR CODE掃秒 

(要掃銀膜那個喔~另一個也可以啦 只是顯示使用而已)

S__6496325

進入後 就露露長的泰文~

找到這個 Click here 點進去後

S__6496326

再輸入銀膜上的序號~

S__6496327

噹噹 就會跳出來 是不是真品囉~~

S__6496328  

 

那這款呢~我覺得對於很容易腳痠痠的我 貼起來是還蠻舒服的!!

我也很愛睡覺穿襪子~畢竟晚上都吹冷氣!! 半夜還是會冷的呀!!

泰國 LANNA 蘭納足貼 一包有10組貼片 就是5天份!

一般來說是建議連續3個月使用~

但是我也是腳痠痠的時候才會貼一下@@

一包我買大概是149 所以一組就是15元~一天要30塊! 一個月要900塊!! 痾~~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貴啦 哈哈

所以我都是選擇性貼啦 哈哈~~

因為工作需要常常會搬貨~所以搬貨那天就會開始連貼兩三天 我是覺得還蠻舒服的優~

  2  

  基本上網層就薄 不是厚實款~所以不怕會貼上後悶悶的不舒服~

3

足貼裡面是 粉末狀草藥,不是膏體因為膏體會隨著身體的溫度融化

但是粉末不遇到水是不會凝聚在一起

摸起來確實是粉粉的喔~

4  

我邊拍照的時候 這個小妞一直磨我的身體!! 就像小媳婦依樣 真的是吼!!

話說~我在拍泰國足貼的時候 也太湊巧了吧!! 剛好穿的是新的大象居家服呢^^

9

每一片的貼布後面都有使用方式~

不要傻傻的 整個貼布的紙都撕掉了耶!!

10

首先 要先把大貼膜的撕開~

7  

然後就變這樣 (記得不要貼到其他東西= = 要不然會捲起來~哈)

11

記得 有圖案的是貼在黏的貼布上喔~

貼反了 你就gg了!!

12

反正 大概就是這樣 哈哈!

13  

然後就往腳中間貼就是囉~~

14

我會比較習慣貼好後再把上面那個撕掉 ~~ 不過每個人習慣不同啦~~都好~

自己習慣就OK了~

15  

大概就是這樣囉~~

16

接下來就是等兔媽露囉~~~

17

一覺醒來 立馬趕快來看看成果!!

 18

這個真的是 腳底黑黑的呀!!!

19

看看成果 超厲害的啊!!

還濕濕的哩~

 20  

 

使用後感覺:

很多人寫都說不好用阿~一定騙人的阿~安抓勾安抓~

泰國人根本不用~~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東西用一次 就立馬會讓你感覺 爽爽滴~很有感覺或是很有效果~

那我覺得不如不要用了@@ 因為那是危險的東西~

當然 這個貼在腳底 一定會濕的阿~ 

 

(網路轉載) http://big5.gmw.cn/g2b/news.gmw.cn/newspaper/2013-06/17/content_1587066.htm

足貼祗是利用了一些解剖學的基本原理而已﹐至多和足浴一樣﹐對一部分人群起到保健作用。”中醫院針炙科主任中醫師吳志濤仔細看了記者帶去的足貼說明後表示﹐正常按摩足底﹐刺激穴位﹐的確能改善血液循環﹐但也祗有保健作用。通過外敷穴位直接把毒素吸出體外﹐這沒有足夠的科學論證證據。而且﹐在傳統中醫理論中﹐足部保健起效果的主要還是腳面﹑腳側的穴位。

 

所以我覺得 那並非強調說有毒素排出~這不太可能@@

毒素是長年累積的 ~那有那麼厲害 貼個幾片 你身上的毒就被排出!!  hahaha

想也知道不可能 

所以我就當作他是一種保健商品就好了~

只有在 例如 搬貨後腳腫腫不好睡的情況況 或是MC來的情況下 我就會連續貼個2~3天 對於我來說是感覺還不錯!!有貼後是不會那麼不舒服~

至少有些人講 貼久了會減肥~改善便秘甚麼的~我真的不太信啦@@ 如果真的要講 好吧!! 讓我更有自信 考試都考一百分= ="

商品就是這樣啊 有褒有貶~信者恆信囉~

至少我不會感覺它是一個雷的商品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xF 的頭像
VxF

VxF

V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