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39.JPG  

 

油炸機終於暫時收起來了

冰箱剛好有剩下的船凍魚片,決定拿來測試平底鍋到底有多不沾~

 

IMG_1142.JPG  

 

先來一張中式炒鍋與平底鍋大合照

 

看了一下說明,平底鍋不需要特別的開鍋儀式

只要起一鍋水然後煮沸他倒掉就可以嘍

實在是好方便啊啊啊啊(愛心)

 

IMG_1112.JPG  

 

不曉得是鍋子本身導熱快還是我家的瓦斯爐火很強

水一下就滾了~

 

IMG_1147.JPG  

 

先把解凍好的魚片放在油上

 

IMG_1120.JPG  

 

此時的火維持在中火與大火之間

 

煎魚煎肉都是這樣的,就是沒事不要一直去翻動他

尤其是魚,得先讓一面煎熟,如果還沒熟之前翻動他就容易散掉

所以說料理最需要的是耐心

偏偏我最缺的就是耐心(真誠實)

 

大概等個3分鐘左右

就可以翻面了

這時候,就是考驗鍋子是否真的如傳說中如此不沾呢~~~

(影片有聲音)

  

 

如此輕鬆就翻面!!!

這個鍋子也太神奇了吧

感覺既便是料理苦手(手殘)的我也能夠煎出漂亮的魚

 

同場加映  豆干炒肉

加了很多老抽看到時候會不會很難洗 

 

IMG_1146.JPG

 

不占空間的鍋蓋(拇指)

 

IMG_1145.JPG

 

很想碎念一下最近菜價還是沒回穩....

然後這次炒的豆乾豬肉超好吃的

是我的廚藝進步了抑或是鍋子關係呢(一定是前者的啦)

 

IMG_1143.JPG  

 

實測韓國PN楓年花崗岩不沾鍋

的確如廠商介紹的

拿來煎魚輕輕鬆鬆不沾

就算拿來做煨收汁的料理

清洗時也不用費太大的力氣

我個人的清洗習慣是無論是甚麼材質的鍋子

料理完後會先在瓦斯爐上放著並倒入一點水

利用鍋子的餘溫泡著

待吃完飯準備洗完在一併處理就可以了

 

這次試用的心得是他們家的鍋子真的好用喔

真的真的不沾欸!

 

 

arrow
arrow

    V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