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2.JPG  

 

話說,深夜看電視購物實在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

為甚麼呢?

因為一不小心就會電話拿起來大力地給他按下去

於是,家裡又多了新的成員: 韓國PN楓年花崗岩鍋具組

 

幾百年沒有電視購物了

一出手就是一大箱的鍋具組

買之前一直告訴自己:沒關係沒關係,家裡正好缺平底鍋啊啊啊啊

再加上主持人與從韓國來的美女主廚(一大亮點)很會介紹

手就這麼滑下去了......

 

東森購物的效率實在快

大概2天左右東西就送到家

老實說,是有點期待呢

 

IMG_1020.JPG  

 

因為本人非韓國控,所以對韓國品牌不是很熟悉

電視主持人一直嗆這個牌子在韓國有63年的歷史

再加上示範的女主廚很正XD(一直強調這點)

再再加上家裡真的需要平底鍋(非常重點)

況且3個大小不同的鍋子外還有一個可以站起來的蓋子

這樣的組合2千元不到

當下真的有不買是傻瓜的想法啊....

 

IMG_1016.JPG  

 

鍋子排排站好

那個鍋蓋可以站起來的設計真的好貼心喔喔喔喔喔

 

話說一開始拿到還沒拆開時我非常驚訝他拿起來比想像中輕很多

這點老實說讓某人有些些小扣分

這是對「花崗岩」材質的刻板印象

經過賢慧如我的提醒:是花崗岩塗層不是整座鍋子都是花崗岩做的啦!

某人才悻悻然地繼續拆箱

實際上鍋子不重也好,這樣女生拿起來才省力啊

 

IMG_1018.JPG  

 

上面寫得很清楚,是來自韓國的唷

 

IMG_1019.JPG  

 

IMG_1021.JPG  

 

除了絕對不沾的特點

讓我們很在意的就是當時美女主廚還拿來炒鐵釘(哪一招)

不但炒還給我翻鍋哩!

再加上主持人一直強調這款鍋子可以使用鐵鏟!!!

 

某人秉持著實驗精神

突然拿出工具說要來試試看

 

  

 

真的是一刀未剪喔

瘋狂撮鍋子中....

 

結果

.

.

.

.

.

.

.

 

 

 

IMG_1022.JPG  

 

還是出現了刮痕

當下我實在很想對他使出一招天馬流星拳

eznDZ  

 

不曉得鐵鏟到底能不能用

我想我還是會乖乖地用木鏟啦

 

 

 

開箱文大致上如此

目前鍋子還沒拿來用

因為我們最近再玩油炸機玩的不亦樂乎

 

大概是這樣

我是Fi,我們下次再見嘍~

arrow
arrow

    V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