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沒有覺得每次 尤其是上班後 逛街後 就是腿阿 手阿 肩膀阿 就是酸!! 是無時無刻的酸!! 就是酸!!

但是每次想到要去腳底按摩 夯不啷噹的 ~至少五百塊雙手遞上給師父了~~ ($$飛飛)

不過我個人是大概一個月會去腳底按摩一~兩次啦~~畢竟腳底的穴道很多~按起來很爽@@

雖然家裡有一台美腿機~但是總覺得還不夠~~ 有些地方還是需要自己按~或是師傅按~

我左看右看 還是買了一台體雕機~ 有些動輒好幾千的 我真的買不下去~

畢竟我還是領薪水的上班族喔~~~〒▽〒

SO~我還是上網找個這個體雕器!

而且重點是 便宜又有保固耶!!!

(當然不是人為弄壞的 他們都會有保固!! 超大心的啊!! 如我網路上隨便買買 結果沒有保固

用了幾次 真的壞了 就欲哭無淚了))

!這一款的滾輪機 有分兩種 我是買身體用的啦~

他們還有出小臉用的~我覺得很有趣~不過~下次再買~哈~

這款滾輪器 不重 很輕 所以拿在久真的也不會手痠 握柄部分還蠻符合人體工學啦!!

(我之前有買過那個 很重的全身滾輪器!! 用完都覺得 我舉了五百下水瓶 XD)

2

我本身呢!!是沒有腳踝這種東西!!

我也很羨慕 女孩子的腳踝有凹巢><

雖然知道我這輩子可能不會有 腳踝跟凹巢~但是 還是想要盡所能地至少不要肉肉的腳踝啊!!!

之前去腳底按摩的時候 師傅每次按我小腿後面 我就整個超酸!!

那一條好像是接管 腰部的部分~所以 我腰常常很不舒服~

(重點也是我愛翹二郎腿~ 真的要改 真的!! 不過好難><)

就算沒有滾輪 我也會每次都自己按按~~

3

有了滾輪後 使用上真的~很~深~層!!!

但是我會建議 慢慢滾就好~不要來回得太快速~

因為會夾到肉!!!!!

4

因為是手持式的~所以真的拿到哪邊 就滾到哪邊~

連大腿外徹的膽經線也可以滾一下~

5

人體真的有很多穴道

我覺得 有空可以去估狗一下~~

畢竟 夏日要有個美腿 真的需要努力的><

29678  

一個滾輪 真的邊看電視就可以隨手來一下~

8  

9  

內側滾 真的很夾肉!! 所以要更輕的滾~

10

滾輪與滾輪間的空隙 我覺得還蠻適合可以滾小腿腳前面 順著骨頭來回滾~

真的很舒服~

11  

腳背的地方 滾也是很OK~

不會痛 還會有感覺 喀啦喀啦!!  很爽!!

  12

2480650_orig  

 

1314

像經常用電腦的 也可以滾手腕這邊 建議是滾側邊

這一款肚子 屁股都可以滾~只是我不想拍啦!! 肚子大 又屁股大的@@ 

有礙觀瞻呀!!!!!

15  

因為是自己拍 所以鏡頭有點難喬~反正意思到就好囉 (( ̄▽ ̄))

16

因為前面有說 這支是體雕用~ 滾臉真的太大了@@

左滾右滾 真的不是粉舒服~所以 就不要那麼硬脖子 硬要用!! 哈哈

17

18  

 

溫馨提醒:
使用上千萬不要塗了什麼按摩油後再滾喔~
畢竟 這是鋁還有不鏽鋼材質的機器~遇到比較酸性的油阿~會使機器失去光澤 反而更耗損他的使用耐命度喔!!

建議同一個地方 不要一直來回滾太多次 適可而止就好~

肥胖不是一天造成的~水腫也是~所以慢慢來就好~看看電視時候可以滾一下~

用完後 記得用擦拭布擦好 放好喔~

╭。☆║................║☆。╮

現在他們超級商城都偶爾會有小活動~

我是剛好活動價的時候買的~才399!!! 399!!!

是不是很便宜!! 我前陣子看 動輒都要五百多@@

不過 是有搭配送某些商品啦!!

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貼心給連結☞ Line Way霖威保固 

 

arrow
arrow

    V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