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491  

其實 我是一個腦波非常弱的人!! 近這兩年來,不知道是邁入熟女年紀還是哪邊卡到

對於可愛的盒子實在無法抗拒!!

都覺得我自己有病!! (下次再分享我的氣墊粉餅盒之孩子們)

雖然盒子可愛,但是還是要買好用的東西啊!!

這個是我在韓國gmarket跨國!是跨國!!就是從韓國下單後飛過來的!!

運費是三百多!!!! 我是不是有病!! 真的病得不輕!!! (瘋了瘋了!!)

因為當初買的時候是看有尬杯子啦!! 哈哈!!

杯子好可愛~帶去公司,我都說因為它 我可以多喝幾杯水~

不過 這是真的!! 每天至少會喝兩杯水~

13319721_10206045607530495_6066120150732123400_n  

今天來分享的是 黑玫瑰紅茶面膜

之前沒有聯名款的時候就已經有人在分享它的好用!(拇指)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告訴自己 因為好用+有米菲~所以就成交了這筆訂單 (PAPAPA) 

另一款藍色的~恩~有空再分享吧 hahaha

這兩款都有附贈一個透明小挖勺,記得要用小挖勺唷~免得手挖到髒髒~

4

打開後 是真的很濃的紅茶味!! 不知道的真的會以為是可沖泡用的茶飲呢!!

超神奇 第一次看到茶葉變成面膜~

茶葉是天然的抗氧化的食品吧!! 

不論是綠茶! 紅茶! 高山茶! 包種茶! 自己查!!痾...最後面那個我亂講的...

利用紅茶內的抗氧化部分來幫助皮膚補水以及改善皮膚暗沉!!

對於我這種常熬夜的人來 根本是家庭必備啊!!

可以看到真的是紅茶茶葉的樣子!! 而且不是一點點!! 它是真的存在面膜內!! 

2

3

我最愛先測試一下手上的肌膚~畢竟我是超敏感膚質!

萬一臉發生甚麼事情!! 該怎麼半!! 我可是靠臉吃飯的捏!!! (不要臉 哈哈)

經過手上肌膚測試!! 我的敏感肌!!OK

真心覺得這家產品很大方!! 紅茶葉真的不哩阿多!! 又濃郁的味道!!

5

立馬上臉!!!!

夏天用這種水洗式面膜最棒了!! 因為冰冰涼涼 真的很舒服!!

冬天就!!!免了!! 貼面膜都覺得很想罵髒話!!

(其實中途 我實在很不想拿挖勺!! 因為太小支了吧!! 是要挖到我家門口捷運通嗎)(聽說我家這邊捷運通還要三年 = =...)

我只能說:我是用生命在用這支挖勺呀!!!

6

切忌切記  既然都塗臉了 一定脖子也要顧一下!!

看看我的脖文就知道!! 不保養的下場 下場!!!胚胚!!!

那個紋路 又深又長!! 這輩子我都不知道有沒有把握可以把它剷平!!!><

8  

整理敷完後 大概可以等5-10分鐘

然後!!我就默默地打了電腦 忘了時間!! 等到我發現應該有20分鐘以上了 哈哈!!

但是 不會緊繃喔!!(個人感覺) 可能我塗比較厚一點點

不知道哪天聽哪個節目老師說: 如果買了保養品還捨不得用 不如就不要買!!

所以 基於這句 我都很努力地在用我的保養品 哈哈!!! 又是一個血拚的好理由!!

7

膚差不多就好去洗洗囉!!

因為有接睫毛的關係 不能很豪邁地用手潑水洗!! 殘念!!

所以只好假掰的用海綿囉~~

10

海綿真的蠻好用的!! 不過也要常換喔~

畢竟很容易卡黴菌@@

上一個被我放到不知道是發霉還是髒!!

好險我也沒用了~就趕快丟!!

11

SEE~~是不是感覺海綿很棒!! 棒棒滴!!

12

真的很好用@@ 輕輕嚕 就很快臉就乾淨囉

 

洗完真的推薦不緊繃!!

而且 不會讓皮膚感覺乾跟澀!!

13

個人我覺得 皮膚亮了 精神變好了~考試都考一百分!! (疑)

14  

這款我看網路上都賣 5~6百!! (米菲聯名版)

嚇死我了!! 我當初買一整組 也才七百多!! 不過因為有扣除一些優惠 所以是七百多~

打折原價約八百多啦!! 不過真的很值得喔!!

可以找代購買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洗面膜 #紅茶
    全站熱搜

    V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